网友摆出非常6+1手势送别李咏 非常6+1手势什么意思?(组图)

来源: 网络 2018-10-29 14:02:23

  今日陪伴我们长大带给我们欢乐的李咏老师去世了,网友摆出6+1手势送别李咏:我们会记住这个最经典的手势,“咏别”了,李咏老师。

 86cd0445gy1fwoyabtu48j20ae0dowfk.jpg

  10月29日,一个悲伤的消息传来,曾成功主持热门综艺的《非常6+1》的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在美国因病去世,享年50岁,他的妻子哈文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

61e7f4aaly1fwozcbve6mj20u0140q4q.jpg

在广大观众心目中,李咏一直是一位热情奔放,富有阳光活力的主持人,他的一头卷发,以及激情澎湃的声音,标志性的“6+1”手势,已经成为一代人的成长忆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