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确定翻拍 主演名字都改了

来源: 网络 2018-10-25 09:32:11

  《命中注定我爱你》确定内地翻拍,剧名和剧情全都改了,曾经的童年经典,对于这次翻拍你期待吗?

61e7f8b0ly1fwjbgs4df5j20qe0js1kx.jpg
  原版《命中注定我爱你》播出。以单集平均收视率10.91、最高分段收视率13.64,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并保持至今,在当时掀起了一阵"便利贴"狂潮。
61e7f8b0ly1fwjbgrc6tkj20qe0higu0.jpg
 
内地确定翻拍经典台偶《命中注定我爱你》,改名《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讲述职场小透明陈嘉欣(陈欣怡)和年轻企业家王析翊(纪存希)两个原本像平行线般毫无交集的男女主角因为一段阴错阳差的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