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大型真香打脸现场 网友:没人逃得了王境泽真香定律

来源: 网络 2018-10-24 15:46:26

  没人逃得了我国著名哲学家王境泽提出的真香定律!朴树也不例外!《奇遇人生》中朴树说好的不喜欢坐摩托最后却玩得不亦乐乎。

u=2010491069,2807744309&fm=173&app=25&f=JPEG.jpg

   朴树前段时间上了一档综艺《奇遇人生》,大概是又缺钱了吧。此次跟随阿雅一同畅游古巴。本来这种旅游类的节目,一是风景之外,二就是明星们的表现了吧。但是朴树表示,他只想安静的睡一会,或者做做瑜伽,可真是不配合啊。不过这也和他不爱热闹的性子比较相似。

a0b351f1ly1fwiml1vxplg20dm07nu11.gif

后来朴树又对工作人员说,其实节目组是找错了人,真不爱录这节目。难不成是节目组的钱没给够,让朴树这么不配合吗?不过看到后来的发展,估计是朴树找的借口,最后他说了一句“我真的不愿意坐摩托车”,估计这才是重点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