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2018最新消息:素颜现身机场 癌症去世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网络 2018-10-24 15:01:22

  朱迅凭着灵动的大眼睛、真挚明快的谈吐,爽朗亲切的笑声被亿万观众所喜爱。担任过央视春晚主持人,是对她事业上最大的肯定,可是,即使如此成功的她,依然抵不过病魔来袭。

QQ截图20181024150525.png
  作为央视的门面,我们看到的主持人们都是光鲜亮丽地站在台前,而且能够进入央视,专业素养自然是出类拔萃的,所以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是一种享受。
 
不过央视主持也是平凡的人,台前靓丽,到了真实的生活中也会顶着素颜出门,所以经常有人能遇到明星素颜出街买菜什么的。
 
近日,央视主持人朱迅身着一袭黑裙,素颜现身低调随性。
1de35b4a085f479ab107a4996b34b89f_th.jpg
 
如今36岁的朱迅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丈夫王志同样是央视的主持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名叫王法。
 
朱迅在留学期间就两度患上了血管瘤,为了高昂的学费,手术伤口还没完全愈合就开始打工挣钱。在2007年,朱迅又被确诊为甲状腺肿瘤,在手术开始前还坚持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她,作为主持人的朱迅,已经三度患癌。也因此曾被传出死讯,这次朱迅的现身,让此传闻不攻自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