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女学员在吴亦凡面前唱上瘾 刘阡羽身份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22 09:30:22

  刘阡羽在下一站传奇唱了Overdose上瘾,在吴亦凡面前唱上瘾,这个小姐姐是不知道有吴亦凡当导师?还是这位刘阡羽想要话题?

 QQ截图20181022093229.png

  在第一期的《下一站传奇》节目里,可能唯一让大家关注的事情就是有一位女学员在吴亦凡面前唱《上瘾》了,台下的吴亦凡眉毛一挑,可能触及到了伤心事吧哈哈,而宋茜在一边听得倒是很开心啊!

u=3076522761,506372226&fm=173&app=25&f=JPEG.jpg

这名女学员叫刘阡羽,是搜狗音乐推荐的,参赛曲目选择了吴亦凡之前团EXO的歌《上瘾》,可能妹子也没注意到吧,官方这首歌里面是没有吴亦凡的,因为吴亦凡在专辑发布之前就宣布退出了。小编刚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只是觉得旋律很耳熟,没想起来是EXO的《上瘾》。后来事后刷新闻才发现,这位妹子胆子也是很大了,不知道真的是自己不知道这首歌没有吴亦凡还是节目组的安排蹭热度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