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第三任娇妻 王学兵范冰冰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21 13:56:10

  在娱乐圈最有艳福的男星,王学兵算得上一个,他曾两次离婚,如今三婚,竟然还娶了一个比自己小15岁的美女新闻主播。

     timg.jpg

     10月20日晚,王学兵在微博分享一组参加西安马拉松的照片,并首次公开了全家福。小15岁第三任娇妻张璇年轻貌美,儿子Dida手中举着马拉松的奖牌,十分可爱。

  10月20日晚,王学兵在微博中写道:“第三个全马,西安马拉松顺利完赛成绩536…”他开心地晒出了比赛时的各种照片,还首次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中,王学兵的妻子张璇比出剪刀手,爱子Dida拿着爸爸的奖牌,露出微笑,一家三口幸福依偎,其乐融融。

 

  王学兵此前也多次在微博分享儿子Dida的成长照,画风温馨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