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恋情疑曝光 与美女网红黄一琳街头牵手散步

来源: 网络 2018-10-18 14:17:50

  看来这个黄金10月还真的是大好日子啊,近日男星郭品超被拍到与网红黄一琳热恋镜头,恭喜郭品超,等你的官宣哦。

61e7f4aaly1fwc99tkxq3g20ff09vu10.gif

   10月18日 娱乐圈圈事儿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郭品超在拍戏之余,与一位神秘女子手牵手在横店散步。两人都戴着帽子,口罩遮面。分别时,郭品超还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005GEatSgy1fwcbfmy0x8j30au0dct9j.jpg

 
看来这个黄金10月还真的是大好日子啊,在国庆期间刚刚度玩假回来,大家也都纷纷开启个人私生活,比如前日知名演员赵丽颖与冯绍峰刚刚结为连理,那天便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不得不说那又是幸福的一对,让人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