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被疑有孕 网友:坐等官宣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5:47:07

  今天消息称张馨予被疑有孕?这才结婚多久啊?张馨予与老公何捷现身街头十分甜蜜, 衣着宽松小腹微凸被疑有孕坐等官宣吧!

312855.jpg
  近日,张馨予与老公何捷现身某家具城逛街。张馨予不时紧贴老公,十分恩爱。她依旧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之前曾被传已怀孕。 ​
 
至从两人8月份举办了婚礼后,张馨予就再也没有上过任何的节目和接戏了,所以从这一点足够证明了,现在的张馨予是在家细心养胎是很有可能的。
u=3001114846,424287800&fm=173&app=25&f=JPEG.jpg
 
虽然张馨予与何捷婚后并没有像其他的明星去国外度假之内的,但是看到每一次张馨予与何捷恩爱的现身,至少我们是看到了他们的幸福。
 
张馨予和何捷俩人在《奇兵神犬》相识的,何捷是一名非常优秀武警特战指挥员。他不仅在军队中表现出色,而且非常英俊。和这位美丽的女人张馨予结婚也令人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