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朋友圈晒照 网友:唐僧难过美人关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3:21:57

  昨天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讯,网友一脸懵逼,这二位连恋爱的过程都没有直接来个领证,有人爆出赵丽颖怀孕了,冯绍峰在朋友圈直呼赵丽颖老婆,赵丽颖粉丝心碎一地。

QQ截图20181017113028.png

   昨天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婚喜讯公布后,很多人也是感到很意外,主要是之前也没有直接否认两人被拍的照片。也没有表示两人是否是在谈恋爱。昨天直接就发了结婚证,很让人意外,也直接省去了恋爱的步骤。但是很多人也是纷纷送上了祝福,操心两人婚事的人不在少数,这下子可就安心了。

 
赵丽颖微博晒照公开与冯绍峰的婚讯,并且卡在对方生日的时间发布,一时之间引发全国众多网友关注,毕竟前段时间两人有不少传闻被媒体爆出,但都没回应此事,这次当事人直接跳出来承认,越过恋爱直接宣布结果,这个行为也真是够帅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