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评论赵丽颖憧憬想结婚? 网友:鹿晗知道吗?

来源: 网络 2018-10-16 15:48:14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结婚现场背景图片曝光,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而关晓彤评论赵丽颖送祝福。有网友说关晓彤评论赵丽颖的表情是憧憬结婚。小编想问鹿晗知道吗?

 4b0c804aly1fw9u357a2xj21400qo7p4.jpg

  赵丽颖与冯绍峰于今日上午晒出结婚证照片公布结婚喜讯,一众明星好友纷纷在评论中送上祝福。关晓彤在赵丽颖的微博下也送上了祝福,其中她配上的“憧憬”表情也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猜想,不知是否暗示着自己也想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005Gyrr9ly1fw9z1k7j7fj32m02v8qf6.jpg

 
关晓彤与鹿晗在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已公开恋情一周年,不知道鹿晗看到这条评论会是什么表情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