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真人版 网友:求别悔经

来源: 网络 2018-10-16 15:41:36

  经典动画《汤姆和杰瑞》也要拍真人电影了!电影版会坚持原版默剧风格,童年回忆啊!求别毁经典。

 timg (7).jpg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经典动画《汤姆和杰瑞》也要拍真人电影了!

华纳正计划把大家熟悉的冤家“猫和老鼠”汤姆与杰瑞的故事搬上大银幕,预计是真人结合CG打造,导演Tim Story(《佐州自救兄弟》《神奇四侠2》)正在洽谈执导该片。
timg (6).jpg
 
影片有望于2019年开拍,虽然真人混搭动画的做法并不新鲜,但是该类型的电影依旧少的可怜,如何在动画形象和真人演员之间建立良好的互动,还是一个难题。
 
网友表示:“估计又得毁了。”“华纳到底该不该相信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