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2定档曝终极预告 什么时候上映揭晓

来源: 网络 2018-10-16 11:26:52

  电影《神奇动物2》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1月16日上映,同步北美!黑巫师格林德沃掀风浪,年少好友邓布利多委托爱徒纽特帮忙,伏地魔的大蛇纳吉尼竟是女孩变的。

6d0d27c9ly1fw9tr4ucnsj20qo0hsq50.jpg

  今日,神奇动物系列电影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内地正式定档11月16日,同步北美上映,同时官方还发布了电影的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小雀斑和裘花在视频中登场与中国观众们打招呼。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内地定档预告:

6d0d27c9ly1fw9tr3d6pgj20qo0hsmym.jpg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发生地点将从纽约转移到英国与法国。第一部的四位主角“纽特”埃迪·雷德梅恩、“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与“雅各布”丹·福格勒均会回归。约翰尼·德普扮演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将再次掀起风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