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晒女儿萌照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8:16:09

  大家都知道贾静雯有过两段婚姻,后来和修杰楷结婚,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咘咘和Bo妞,如今幸福不已,修杰楷曾在节目中说出他娶为什么娶贾静雯原因。

sZMMsuXhmHThe5CN7qmEiRt7mKzAqB4dN5J0RrJfUsfIM1529028971757.j


 
对于为什么去贾静雯,修杰楷字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一开始的时候对贾静雯并没有特别感觉,反而是听到贾静雯说话声音后,就决定要把她娶回家。修杰楷表示,听到贾静雯的声音就“全身酥麻”,所以当时就开始追求贾静雯。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嫁给比自己小的修杰楷,贾静雯则表示,虽然修杰楷比自己小将近10岁,但是贾静雯却从修杰楷身上看到了担当,她说修杰楷身上有爸爸的影子,自己也喜欢心智成熟,有担当的男生,尽管修杰楷年龄比自己小,但自己还决定嫁给他。
 
婚后,修杰楷也是非常宠爱贾静雯,每天给她准备早餐,两个孩子也是修杰楷在照顾,修杰楷对“梧桐妹”也是视如己出,贾静雯真是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