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晒女儿萌照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8:16:09

  大家都知道贾静雯有过两段婚姻,后来和修杰楷结婚,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咘咘和Bo妞,如今幸福不已,修杰楷曾在节目中说出他娶为什么娶贾静雯原因。

lf9N9llUQeOp=jAC7MwEBZdJycyLWXL5ShHnY3unnR1Vr1529028971757.j


 
两人为了女儿的抚养权纠缠了很久,后来贾静雯放弃了很多财产,还和孙志浩签订了协议,不能曝光女儿正脸照,不能连续离开女儿超过5天,最后才获得了“梧桐妹”的抚养权。贾静雯为了女儿,减少了工作,所以离婚后贾静雯很少影视作品了。
 
贾静雯后来和修杰楷结婚,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咘咘和Bo妞,修杰楷比贾静雯小9岁,两人的年龄有一定差距,加上贾静雯离过婚,有一个女儿,为什么修杰楷会娶贾静雯呢?贾静雯为什么会选择嫁给比自己名气小的修杰楷呢?两人的回应大家都表示不相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