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晒女儿萌照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8:16:09

  大家都知道贾静雯有过两段婚姻,后来和修杰楷结婚,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咘咘和Bo妞,如今幸福不已,修杰楷曾在节目中说出他娶为什么娶贾静雯原因。

H0DDQnx2MJ7R4AINQM7SmS4Xx8iuFxB9ftS1r=93tUQPl1529028971757.j

  10月11日,修杰楷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女儿们的照片,并配文称:“最近忙着拍戏没多的时间陪着两位大小妞,看着传来的照片怎么觉得又长大了好多。”

2C261244822DEF0753652F0892D735109B398A9A_w440_h306.jpg

照片中的咘咘和Bo妞坐在地板上吐舌卖萌,咘咘还拿着勺子比耶微笑。Bo妞剪了刘海,看起来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评论道:“ 好幸福啊。家里全是小美妞!”“太喜欢bo妞的眉毛了!”“波妞波妞,我要波妞!”“表白我咘!”

大家都知道贾静雯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富二代孙志浩,当年贾静雯走红后,认识了孙志浩,两人闪婚,婚后生下了女儿“梧桐妹”,孙志浩是花花公子,加上婆婆不喜欢贾静雯,贾静雯在豪门的生活很痛苦,于是提出离婚,孙志浩还因此带走了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