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美女万米高空当“保镖”走红 擅长擒拿格斗(组图)

来源: 网络 2018-10-09 13:15:31

  91年出生的汤春燕曾女子特警队员。退伍后,擅长擒拿格斗的汤春燕成为了一名空中安全员。面对乘客笑靥如花、楚楚动人的她,面对歹徒却一秒变身“霹雳娇娃”。

1000 (3).jpg

  见到汤春燕的第一面是在飞机口送别旅客,她的高颜值和亲切的微笑让人差点误以为她是空姐,而她与空姐不同的制服和飒爽的英姿,又会把她认错成女飞行员,但实际上她是重庆空保中队的一员,也是该中队唯一一名女子空中安全员。

她从小爱看成龙的警匪片 长大后成为女子特警队一员

91年出生的汤春燕,是重庆北碚人。这个土生土长的重庆妹子,从小爱看的不是青春爱情片,而是成龙演的警匪片,电影里警察惩恶扬善的帅气身姿给小小的她内心埋下了一颗种子:等我长大了,也要保护他人!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