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姜生和姜凉生小说结局曝光 姜生流产被陆文隽侮辱是在第几章?

来源: 网络 2018-10-09 10:21:01

   《凉生》大结局剧透来了:凉生说的那句 :“无论何地 无论何时,假若你愿意回头看,我一直在守候” 没看过小说但听说结局姜生和天佑在一起了,感觉凉生会很虐,但还是坚定不移站双生!

15353669.jpg

  这两天小编就发现朋友圈就都是凉生了,可见这部电视剧还是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剧中出演的有钟汉良(饰演程天佑)、马天宇(饰演姜凉生)、孙怡(饰演姜生)这三位主演,主要也就是围绕着这三个人的感情来讲述的故事,光听名字就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姜生被凉生哥哥强暴怀孕

  凉生和姜生两个人感情很深,从小一起扶持的相伴长大,后来凉生失踪了,姜生一直都在到处寻找,程天佑就默默的陪伴着姜生,这两个人长期的在一起,难免会日久生情。

凉生;姜生意外怀孕,被凉生害的流产,醒来后怒打凉生:还我孩子
  当凉生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失忆了,他的记忆中没有了姜生这个人的存在,凉真实的身份就是程天佑姑姑的儿子

  。梁生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叫做陆文携,这是一个非常阴暗的角色,他趁姜生喝醉酒侮辱了姜生。

  没有想到姜生居然怀孕了,而孩子的父亲竟然是陆文携的。天佑一方面很心疼姜生,另外一方面又告诉姜生他一定会好好的对待孩子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