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被曝出轨 李湘微博发飙:滚蛋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7:26:21

  自从王岳伦和李湘结婚以来,绯闻不断身边的美女也从没少过,更数次被曝出轨,近日王岳伦又被网友拍到与与美女“酒店约会”,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00870297662a482a868beb821cfd2d80.png

  近日,网曝李湘的丈夫、知名导演王岳伦被狗仔拍到与一女子夜会酒店三小时,有媒体爆料,今年六月底,王岳伦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共进一酒店。当晚大概十点,王岳伦与一黄裙女子从北京某饭店走出,两人先后进入保姆车,随后便进入饭店附近的酒店,两人在酒店呆了三个小时左右才回到车上,随后王岳伦前往酒吧,女子单独返回。

ed41412f2171423dbfbcb584e285663d.png

李湘老公王岳伦因多年在荧幕上宠妻疼女的表现,被网友冠上了好男人的头衔。但在今年六月底的时候,王岳伦被摄影师拍到与一神秘女子酒店缠绵三小时的精彩画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