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崔永元可获万元奖励 范冰冰被罚8亿遭打脸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2:05:17

  范冰冰被举报“阴阳合同”涉税问题最终一锤定音,须补缴税款罚金8亿多。这场风波的关键人物——崔永元,自曝因举报成功获得十万元奖励。

timg (2).jpg

 近日,有媒体报道:崔永元因实名向税务机关检举范冰冰税收违法行为并被查实,崔永元依法可获2万至10万奖励,网友的评价亮了。

timg (3).jpg

据报道,税务机关是今年 6 月初接到 “ 群众举报 ” 后启动调查的,众所周知,而这个 “ 群众 ” 是崔永元无疑。崔永元的微博爆料,有图有真相,属实名举报,且随后称配合税务机关调查。正是有了崔永元的实名举报,税务机关才能查实范冰冰涉税案。而根据有关规定,作为案件举报人的崔永元,应当受到税务机关的奖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