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怒怼粉丝 为什么把不及雨给别人唱引热议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1:03:23

  近日,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张碧晨引争议,吴青峰线上怒怼粉丝:要脱粉趁早!我不差卖歌的钱!看来这次他是真的发火了。

 e9bb0a76gy1fvqgxh9yrkj20cm0cw75a.jpg

  近日,吴青峰因将歌曲《不及雨》给张碧晨演唱后,被粉丝指责:“切莫弄脏我的回忆。”对此,吴青峰怒怼:“这首歌从来就是我吴青峰的歌,我代表全体团员,请你别弄脏这首歌。”还补充:“扬言脱粉的,请你们一定要守信,千万别再来了。”
 
 近日,吴青峰将《不及雨》这首歌交给了张碧晨演唱。有粉丝发文指责他,并要求他“切莫弄脏我的回忆”。吴青峰对此也怒怼,“这首歌从来就是我吴青峰的歌,我代表全体团员,请你别弄脏这首歌。”

  9月18日,苏打绿游乐园官微发布了一则消息,表示吴青峰将《不及雨》这首歌交给了张碧晨,张碧晨将会发布全新单曲。一夜之间吴青峰还有苏打绿的粉丝都炸开了锅!因为《不及雨》这首歌是苏打绿以前在演唱会中唱过的曲目,粉丝们一直期待能够出正式版一饱耳福,没想到等来等去却只等到了把歌卖给别人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