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蜜蜂霸占飞机 航空公司请专业养蜂人驱蜂

来源: 网络 2018-09-30 09:59:35

  近日,南非德班一机场内,约2万只蜜蜂聚集在一架飞机上,致3航班延误。最后不得已请来专业养蜂人驱蜂。

1000 (1).jpg

  9月23日,逾2万只蜜蜂在经过南非德班市沙卡国王国际机场时,竟“临时起意”,在一架商用飞机的引擎上筑起了巢。吓坏了的机场工作人员紧急请来两名专业养蜂人驱蜂,尽管养蜂人的动作已经十分迅速,但这支蜜蜂大军仍造成三次航班延误。

据报道,蜜蜂大军看中的飞机隶属于芒果航空公司(Mango Airlines)。据工作人员介绍,蜜蜂从“选址”到开始筑巢仅用了25分钟。机场方面立即请来了两名专业养蜂人进行驱蜂,但驱蜂过程困难重重,因为一方面养蜂人必须使用机场提供的工具——他们甚至不能使用最常用的驱蜂烟雾,以避免损伤飞机,另一方面,养蜂人还必须承受来自时间的压力,因为机场方面因为这一突发状况出现了混乱,三次航班面临延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