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穿改良韩服怎么回事? 雪莉穿改良韩服太性感?

来源: 网络 2018-09-30 09:51:42

  近日女星雪莉穿改良韩服被骂了?被骂的原因是因为她穿的太性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80929013625906.jpg

  雪莉穿改良韩服是怎么回事

  最近崔雪莉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拍摄结束之后,崔雪莉将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照片中的崔雪莉身穿改版的韩服,露出一抹香肩,妩媚的妆容让她看起来颇为性感,但是又不失清纯,露出肩膀就是性感,加上披肩就是清纯,实在是美得冒泡,粉丝们也是纷纷留言赞美。

可是粉丝喜欢不代表其他人也喜欢,韩服是韩国的传统服饰,韩国人一般只在正式场合才会穿上韩服,如今传统服饰被这样改造,当然是引起了不少“爱国人士”的抨击,崔雪莉性感火辣的造型被韩国网友狠批,说她是在玷污传统服饰,是“走了邪路”,还发言称:“希望崔雪莉能改邪归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