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香妃上线 香妃刘丹车祸是阴谋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9 08:48:54

  等了七十集!香妃李沁终于出来了!甩胃炎丸令妃Nnnnn条街!寒香见来到宫中觐见皇上,一身白衣清冷无双,她缓缓摘下面纱,皇上都看呆了。

 wgcNYPfNX6YqWyq8%3DsOiSU4dRK5ZsUYiVKOUpR5poflRY1536797113617

   《如懿传》剧情更新近半,富察皇后、高晞月、白蕊姬等人也纷纷下线了。但后宫之中人来人往,旧的人去了,又很快会有新人进场,再开启新一轮宫斗。在后面的剧情中,还有这4个主要人物将上场。

  第一个,由李沁饰演的香妃寒香见,她应该是大家最期待的角色了。她是边地寒部第一美女,名动天下,颜值吊打魏嬿婉,被她的父亲强行送入了后宫,乾隆对她一见倾心。但她初次登场时,却欲假借跳舞刺杀乾隆。原来,在入宫之前,她已经有了未婚夫寒岐,而寒岐死在了和大清交战的战场上,所以她入宫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替未婚夫报仇。乾隆知道后,不仅没有对她责罚,还允许她在后宫为寒岐披麻戴孝。乾隆常常去寒香见的寝宫,但寒香见却对乾隆视若无睹,即便如此,乾隆在她那里一呆就是好几个时辰,宁愿望着她的背影,也不愿去别的妃嫔那儿。并且,还专门为寒香见修了一座宫殿,并对她说:你是朕唯一心动过的女人。正是这句话,让如懿彻底心死,她一直以为乾隆心里爱的人是自己,因为他们曾青梅竹马,而且自己入宫以来,一直都在坚守着这份情分,但她没想到,这个情分在皇上眼里已经分文不值。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香妃上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