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美女高考落榜回山务农成网红 300万人看她抓鱼砍柴(组图)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6:55:53

  19岁的袁桂花是个大山里的女孩,因为高考落榜,她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回家务农。却无心插柳成为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

QQ截图20180927141612.png

  他们是新世代的乡村网红,即使留在家乡也努力绽放人生。中国人的一天、快手联合推出“新留守青年”人物故事,记录当下年轻人的另一种生活方式。在农村,如考不上大学,外出打工便是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19岁的袁桂花却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回家务农。而通过网络,这位生长在大山里的女孩,获得了与外界连接的通道:她把山民的日常发到网上,2年里吸引了300万粉丝。(摄影、视频/刘有志 中国人的一天第3196期)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