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陈昱霖曝与吴秀波地下情 吴秀波老婆尚洁资料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3:30:50

  曾几何时吴秀波被誉为“雅痞大叔”,而这两天,吴秀波被小三控诉了7年地下情的事,紧接着带出了小四、小五...人设崩塌得让人唏嘘。

timg.jpg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自曝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地下情。

据她爆料,两人相恋后,吴秀波以剧组环境复杂为理由不愿陈昱霖再拍戏,还用佛经洗脑她,而七年以来,陈昱霖放弃工作一心陪吴秀波飞赴各地照顾他。她还回忆,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期间,她在横店丰景佳丽1208房陪吴秀波整整呆了333天,每天为吴煮粥煲汤洗衣服。

在爆料长文,陈昱霖称在2013年和2017年,她分别另被其他两位似和吴秀波也有情侣关系的女性“骚扰”过,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了《军师联盟》的张芷溪。该女演员直呼张芷溪是“整容鸡”,还说自己被她骚扰得了抑郁症,信息量巨大。

timg (1).jpg

吴秀波妻子是谁?

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名叫尚洁,昔时两人仍是“姐弟恋”,婚后糊口一向完竣幸福,妻子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