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朱孝天被撮合 媒人竟然是姐姐大s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0:40:30

  大S在《恕我直言节》目里,竟然爆料撮合过朱孝天和小S。但小S觉得两人不合,而朱孝天则从没想到是这个意思,现在才恍然大悟。

e29d3acfgy1fvgryer6ukj20hs0ak3z5.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蔡康永的新节目《恕我直言》在20日晚间开播,首集请来了多年前在《流星花园》合作过的大S及朱孝天同台,两人在节目中大聊过去旧事,大S爆料自己过去曾试图撮合妹妹小S与朱孝天,小S也知道此事,只有另一名当事人朱孝天浑然不知,被蒙在鼓里多年。

大S在2001年曾与朱孝天在《流星花园》中合作,两人在相隔17年后,再度同台录制《恕我直言》,互相大爆过去个中拍摄时发生的趣事,大S透露自己过去曾想撮合小S与朱孝天,还付诸行动要对方带小S出去约会、看电影等,但最后两人并不来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