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五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周几几点更新?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8:21:16

  爱奇艺世界大会上公布了很多下半年将要推出的网综节目,其中就有《奇葩说》第5季。那么奇葩说第五季首播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周几几点更新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f44d30758a6e1d0d6f1645.png

   奇葩说第五季首播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奇葩说第五季昨天下午首发了“自嘲”预热短片,粉丝纷纷看到泪奔。据悉,奇葩说第五季马晓康依然在。更有陈赫、周冬雨、papi酱等更多新面孔加入。不打擦边球选依旧触达人心的话题。第五季核心关注00后这一代。简直不要太期待!

奇葩说第五季这个宣传片创意很6啊,直戳泪点。全新一季的《奇葩说》回归,3分钟的视频用自嘲的方式,直面自己ip过气、流量不比偶练嘻哈,口碑评分降低等现状。看完后有点感动了~

首播时间:待公布

更新时间:每周五周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