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能的前妻照片首曝光 名叫温美玲个大美女

来源: 网络 2018-09-19 11:52:37

  近日“刘能”的前妻首曝光,两人曾是二人转搭档,女方是个大美女,网友不禁吐槽,刘能这艳福广坤看了得有多羡慕。

d20662e8023d48c78039af12c3fb2ee5.jpgbf3703e300b54439aceed408b0201a99.jpg

王小利,赵本山的弟子,曾因在《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能”为广大观众所熟悉。

王小利的前妻子名叫温美玲。两人是在大庆小剧场演出时相识的,当时两人都没有固定搭档便组成了一副架演出,由于王小利嗓子好,又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两人配合默契,唱戏没多久就压轴了,后来两人结婚了,不久儿子王亮便出生了。儿子出生后温美玲甘愿留在家里照顾孩子,而王小利只身来到了长春寻求发展。后来由于两人长期分居而和平分手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