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大S曝汪小菲看旧新闻会吃醋 剥虾论获蔡康永力挺

来源: 网络 2018-09-18 14:11:49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大S曝汪小菲看旧新闻会吃醋 剥虾论获蔡康永力挺- 责任编辑:Ring

蔡康永

《恕我直言》看片会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首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恕我直言》看片会在北京举行,幕后主创及节目主持人之一蔡康永出席。看片会现场曝光节目多个看点,“杉菜”大S和“西门”朱孝天作为首期嘉宾17年后再同台。朱孝天分享了一张珍藏多年的大S和F4合照,大S则自曝汪小菲只要看到和自己过往感情相关的新闻就会吃醋。大S不久前在另一档节目中曾宣称“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引发不小争议,今日蔡康永力挺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爱有不同路数,就看对方怎么应对。节目的另一位主持人江疏影当天因行程原因未出席。

大S朱孝天17年后同台 曝汪小菲看旧新闻会吃醋

《恕我直言》是一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由蔡康永和江疏影主持,每期节目将邀请两位不同性别的明星嘉宾,就12个不同角度的话题展开讨论,感受男女思维的差异。节目策划人自翔表示,节目初衷就是为男生和女生打造一个沟通的平台,所选话题均是通过大数据筛查得来,涵盖了审美、职场、分手等多个层面。节目目前已经录制了8期,嘉宾包括大S、朱孝天、吴昕、李诞、王菊、胡彦斌、郭敬明、朱丹、佘诗曼、柳岩等16位明星。

看片会现场曝光了节目多个看点,“杉菜”大S和“西门”朱孝天作为首期飞行嘉宾,17年后再度同台。各自组成家庭的他们聊起各自的感情经历,朱孝天还在节目中分享了一张珍藏多年的大S和F4合照。大S自曝汪小菲只要看到和自己过往感情相关的新闻就会吃醋。

“剥虾论”引争议蔡康永力挺 曝江疏影超敢讲

蔡康永和江疏影首度搭档组成的“蔬菜cp”也颇为引人注目。看片会当日江疏影因行程原因未出席,蔡康永评价自己的搭档“超可爱”。蔡康永称因为自己经常跟不同的女生合作,会去体会对方想说的在别的工作环境(例如演戏)不能告诉大家的话。他还爆料江疏影“超敢讲”,“我常常是心中抱着慈悲的心情想‘不要再问了’,(怕她会说出太多)。”

然而蔡康永还是直言,在首期的几位嘉宾中,最敢讲的还是大S。“大S从早期主持节目就非常敢讲的,我很高兴看到她现在非常幸福,这证明了不是只有八面玲珑的人才能获得幸福。”而对于大S此前在另一档节目中宣称“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惹争议,蔡康永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爱有不同路数,就看对方怎么应对,要学会享受不同的路数。蔡康永还笑着透露朱孝天这些年也变化很大,“他那天录制坐在我旁边,竟然全程在盘核桃!我跟他说上一个在我面前盘核桃的,是李立群老师!没想到你现在走这个路线。”

据悉,《恕我直言》节目将于9月20日晚8点在网络上线。

(Ran/文 凯闻/文 张大伟/摄像)

(责编:冬冬)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