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杨超越或将挑战古装剧 出演女一号

来源: 网络 2018-09-18 12:56:49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杨超越或将挑战古装剧 出演女一号-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17日,有网友爆料,杨超越将要出演古装剧《长安诺》中的女一号,虽然不知道剧情戏份要如何安排,同时并列的女一号是曾经出演过《因为爱情有多美》的女主角赵韩樱子。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杨超越新戏、也有网友表示:非官宣不约,谢谢,影视剧最爱遛粉如果真是这个配置,你们期待吗?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