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死亡16年?现已结婚生子,家庭幸福美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7:0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81年10月2日出生于台湾的卓依婷,聪明好学。自3岁开始就拜师学习唱歌。观众对卓依婷这个人,应该不陌生。她的歌声已走进大家的心里,相信早已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当年退出歌坛后再也没有她的消息。巧合的时,当时与她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卓一婷”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导致一时间,娱乐圈便传出,卓依婷早逝的消息。结果导致卓依婷被死亡了这么多年。

 被死亡16年?现已结婚生子,家庭幸福美满

 被死亡16年?现已结婚生子,家庭幸福美满

  卓依婷走的是柔情甜歌路线,广受男女老少的喜爱。但好巧不巧,就在她的事业高潮时,却“被死亡”了16年。而事情的真相是卓依婷在18岁时,因不堪工作上的重负,加上学业上的压力。为了身体着想,2000年卓依婷便退出了歌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