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真正男子汉蒋劲夫受伤 杨幂大写的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1:3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近热播的《真男2》中,上期迎来了孙杨的惊喜回归,新兵们在班长王威的带领下挺进空军地导“英雄营”。本周五晚“英雄营”的锤炼征程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上周预告的下期精彩看点中,蒋劲夫双眼含泪,左手打绷带的场景成为观众脑海中的一大悬念。一向体能佳、耐力足的夫仔为何会意外受伤,受伤的夫仔又会如何应对接下来的训练科目呢。

 真正男子汉蒋劲夫受伤 杨幂大写的心疼!

  本期地导“英雄营”的磨炼再进阶,八位空军新兵根据训练要求进行分队集训。孙杨、黄子韬、张蓝心、沈梦辰进行红缨六分队模拟对抗,而杨幂、佟丽娅、蒋劲夫、李锐则组成医疗救护小分队,负责战场救护工作。为了躲避战火袭击,战场救护人员通常采取侧姿扑前行的方式,争分夺秒到达受伤战友身旁。教官示范完毕后,佟丽娅一马当先进行演练,蒋劲夫也不甘落后,以标准侧姿扑姿势,左胳膊支撑向前移动,全身心投入训练的蒋劲夫,不料意外刹那发生,现场人员立刻用新兵随身携带的绷带对夫仔进行初步包扎,随后救护车第一时间抵达,汗泪交织、疼痛难忍的蒋劲夫到此刻都不忘对大家说“对不起,辛苦你们了”,同时嘱咐班长王威“班长,你快带他们回去吧”,杨幂不禁直言“我真想打他,他都疼成这样了,考虑得还是别人,让人又心疼又想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