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林丹在妻子孕期出轨嫩模 与神秘女子酒店缠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21:1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丹,世界冠军,与谢杏芳结婚,一度被外界誉为金童玉女。前段时间,俩人还有了自己的baby,但是,近日,林丹被爆料出来,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竟然出轨一名年轻女性!

 曝林丹在妻子孕期出轨嫩模 与神秘女子酒店缠绵

  一、曝林丹出轨 与神秘女酒店缠绵

  近日。谢杏芳月初顺利产下一子,林丹却被曝在其怀孕期间出轨。据媒体报道,9月中旬,林丹与神秘女子挽手。10月,林丹赴广东比赛,深夜再与该女子酒店亲热、拥抱、掐屁股。本月初,林丹谢杏芳升级做父母,谢杏芳产下一子,林丹曾发微博表示“芳芳辛苦了”。

  在微博上爆料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白天牵手长腿嫩妹,深夜酒店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整个画面充满了潮湿的荷尔蒙气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