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曾是知名模特 现成“过街老鼠”曾想过自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3:3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丁小芹这4年来负面新闻缠身,从卖假包、欠债不还、跟股东财务纠纷等等被告了7次,官司缠身至今,日前又被爆藏匿5万元二手名牌包,对这个最新指控,她坚决否认,表示已经将包还给对方,有单据为证。她接受台湾媒体专访透露人生四大皆空,4年来换了5家律师事务所,积蓄没了,也没卡、没房、没车、没进帐、没男人,身心俱疲下觉得自己是过街老鼠,怕出门见人,几度想从住处12楼跳下去。

 她曾是知名模特 现成“过街老鼠”曾想过自杀

  丁小芹

  有个导演朋友知道她连下楼倒垃圾都要画眉毛,当下回她:“你记得要化好妆哦,唉,化好也没用啦,12楼跳下来一滩烂泥,会有很多记者来拍耶!”她气到挂掉电话,1星期后“清醒”才想通,再打给朋友说:“我想去拜神!”她听进去他们的劝,觉得既然有死的勇气,何不咬牙重新开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