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刘天池回应训练演员方式的争议 用爆发力调动情绪

来源: 网络 2018-09-17 12:31:49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刘天池回应训练演员方式的争议 用爆发力调动情绪- 责任编辑:Ring

刘天池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9月16日,《我就是演员》举行媒体见面会,张国立、徐峥、吴秀波现身,章子怡因连续超负荷工作住院治疗未出席。现场, 刘天池回应了网友对于她指导演员演技的争议,她表示在短时间内没有办法帮助一些年轻演员去做一个细腻的调教,所以首先需要用表演中爆发力的强烈刺激把他们的热情给调动起来,当一个演员被燃烧起来之后,他就会接近这个角色当下的情感,这样在表演中就会是准确的。总导演吴彤发言时也表示“第一期播出后(网友)对天池(指导演技方式)有争议,我帮老师说一句话,我们台上好的作品都是她排出来的。而且节目播出内容有限,不能以偏概全。”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