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具荷拉男友刮伤照 男方声称要​​​了断女方的演艺生涯

来源: 搜狐网 2018-09-17 11:53:02

  今日D社公开具荷拉的独家采访,并曝出了受伤照,身上到处是淤青,还出具了疑似其男友曾在当天凌晨发给媒体的爆料邮件,声称要​​​了断女方的演艺生涯……

 08333c2adfaf4417af459075479bd76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具荷拉与男友互殴事件越演越烈,她13日遭控对美发师男友施暴,事后却人间消失,直到14日才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被打到住院”。没想到,15日再度有反转,美发师男友首度对外回应此事,韩媒找到他本人,进行长达六小时的采访,他亲口表示“不是双方互殴,我没打过女人”,媒体公开他脸上的伤照,宛如毁容般,眉毛、眼睛全是血红抓痕,令人看了怵目惊心。

美发师A男有着将近180公分的身高,首度现身接受韩媒的专访,“因为个性差异,我想要提出分手,但绝对不是双方暴力(施暴)。”他表示,是为了自己与具荷拉着想才报警,没想到事件闹得这么大。

根据A男的访谈内容,他7月以嘉宾身份出演美妆节目,当时具荷拉是主持人之一,女方主动私讯联络,他原本还抱着怀疑的态度“真的是具荷拉本人吗”,但后来证实该账号就是具荷拉的,女方展开追求攻势两人便开始交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