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丹被曝曾带神秘女子逛街 不买单就走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9:1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微博网友11月17日报道,9月中旬,林丹与神秘女子挽手。10月,林丹赴广东比赛,深夜再与该女子酒店亲热,林丹不仅搂住女方腰部,还在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该女子被指是赵雅淇。

 林丹被曝曾带神秘女子逛街 不买单就走人

  早在之前,媒体也爆料林丹曾带年轻女子去奢侈品店,最终因为妹子没有买到心仪的限量款包包,林丹挑了10万块的商品索性全部不买了。

  以下为爆料原文:

  大家好,我是陈佳子JOJO,今天我还是我来和大家说八卦。我们台呢最近来了好多实习生小朋友,他们啊心里有个主播梦,但是来实习前从事的工作呢也是五花八门的,有做理财经理的了,南门口卖牛仔裤的了,帮着屋里嗲嗲炸糖油粑粑的了,在LV做柜哥的了,不。准。笑。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今天要讲的就是和这个号称当年LV最帅柜哥经历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了,在这些奢侈品店站柜,经常可以碰到大明星啊,什么冰冰姐啊,薇薇姐啊,我们这个实习生都经手卖过东西,人家哦都是客客气气很有礼貌的。但是有一天进来一个蛮哥,这个蛮哥就是羽毛球一哥丹丹哥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