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曼玉曝退出银幕12年原因 张曼玉《锋味》真人首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0:3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霆锋最近在厨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新一期的《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邀请了张曼玉作为重量级的嘉宾花絮也曝光。

 张曼玉曝退出银幕12年原因 张曼玉《锋味》真人首秀

  《十二道锋味》官方爆出影后张曼玉将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作为重量级嘉宾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张曼玉的再次回归不仅让节目的受众惊喜万分,也让喜欢张曼玉的粉丝们相当期待!

 张曼玉曝退出银幕12年原因 张曼玉《锋味》真人首秀

  当天,张曼玉的心情相当不错。一席玫红色的帅气皮装上身,简单的半马尾造型,帅气的同时也增添了少许活泼。还是一如既往的窈窕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绝佳气质,尤其是当天张曼玉的言谈举止中更带有些调皮的孩子气,令人感叹上天难免太不公平,纵然岁月流逝,却只是更添加了女神的风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