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在娱乐圈里为傍大款不惜出卖自己感情的女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20:1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也有很多“拜金女”为了出名,为了以后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不惜出卖自己的旧爱,不惜抛弃自己的爱人,转而去投奔富豪的怀抱,今天小编扒一扒娱乐圈里为傍大款不惜出卖自己感情的女星。

 在娱乐圈里为傍大款不惜出卖自己感情的女星

  一部《色戒》让汤唯大红大紫,但她在没有成名前,一直和没什么钱的话剧演员田雨恋爱,但成名后她在去英国留学的时候,邂逅了某汽车集团老总的公子,二人来往了半年后便陷入了爱河。

 在娱乐圈里为傍大款不惜出卖自己感情的女星

  祖贤和齐秦这对曾经的情侣被称为“金童玉女”,可是王祖贤却介入了富豪林建岳的婚姻生活,更抛弃了齐秦,只可惜最终王祖贤还是未能如愿嫁入豪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