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深扒林丹小三私生活 贴过李泽楷还蹭过奥斯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6:5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深扒林丹小三私生活 贴过李泽楷还蹭过奥斯卡

  赵雅淇是个富二代,不说能富到什么程度,但是其父母都在海外发展,而且赵雅淇常年混迹外围频出的模特圈,而最终没有沦为外围反而登上头条,这与其经济实力,资本地位都肯定是分不开的,你要知道,没钱没势想在模特圈拿奖,混名气,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所有的模特评选都是裁判主观的打分,也就是说你行你就行,说你不行就不行,就是这个意思。

 深扒林丹小三私生活 贴过李泽楷还蹭过奥斯卡

  第一个跟赵雅淇传出绯闻的是演员高虎,曾出演龙门飞甲和新水浒传,当时高虎的潜力也是被业内一致看好的,后来高虎因为吸毒被拘留,这个事出的时候赵雅淇和高虎还在交往,但是赵雅淇当时是未发声和表态的。此事之后,二人分手,具体原因不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