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玉刚要上春晚演小品?这事靠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3:3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李玉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全球巡演首演,已经引发关注,没想到今天李玉刚的一句话更是引爆娱乐圈。他只是轻轻地对媒体说:“哥要在春晚上演个小品”。欲知后事如何,还不赶快往下看?!

 李玉刚要上春晚演小品?这事靠谱!
       17日“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在京举行,除了启动发布会,李玉刚还发布了自传《野草开花》。另外,曾两度登上春晚舞台的他自曝已经开始备战鸡年春晚,这次他特意准备了两个节目,一个是他擅长的曲目,另外一个则跨界到小品。李玉刚笑言,自己第一次上春晚演了1分多钟,第二次两分多钟,希望这一次能在舞台上演到五分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