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小刚和王思聪骂战 因排片被万达打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21:1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貌似只要冯小刚的电影上映总会闹出各式各样的“绯闻”,江湖上总会掀起一波腥风血雨。不是“小钢炮”抨击影评人,就是影评人数落冯小刚,一时间好不热闹。将双方的拔河简单化一下:“我的电影好”“你的电影不好”“我的电影好”“你的电影不好”“我的电影好”“你的电影不好”......《我不是潘金莲》的上映当然也不会跳出这个魔咒,于是,冯小刚就和王思聪对撕起来。

 冯小刚和王思聪骂战 因排片被万达打压       11月18日,《我不是潘金莲》上映首日遭遇万达低排片的消息全面扑来,导演冯小刚在当天中午发公开信怼王健林,表示遭其封杀,如此这样不如给潘家金莲零排片,全文颇具讽刺意味,同时,还“祝”万达垄断大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