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传戚薇日本拍戏面部受伤 网友表示:会毁容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19:0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疑似演员戚薇在日本拍摄电视剧时受伤。从戚薇的行程上来看,她此时确实在日本拍摄新剧《追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关心,问道:会毁容吗?戚薇方面回应表示:戚薇在拍戏时被铁片道具所伤,额头需要缝合,现在已经送医院治疗。

 传戚薇日本拍戏面部受伤 网友表示:会毁容吗?

  演员戚薇正在日本大阪拍摄吴宇森新电影《追捕》,出演女主角真由美。图上戚薇坐在地上捂着脸,据传伤口有些大,需要做面部缝针手术,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目前戚薇方回应表示:“现在剧组在照顾,谢谢关心。目前没大事,面部额头因为拍摄时因为铁片道具受伤,现在已经送医院,进行缝合。希望尽快康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