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秀晶客串《蓝色大海的传说》 盘点郑秀晶电视剧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8:0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李敏镐、全智贤等主演的2016年备受期待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终于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于昨日正式开播,李敏镐和全智贤的国民号召力以及朴智恩作家的编剧能力,让这部电视剧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16.4%,最高一分钟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0.7%,这样的傲人收视让人表示很惊喜,猜测《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或许有望突破30%。

 郑秀晶客串《蓝色大海的传说》 盘点郑秀晶电视剧作品

  一、郑秀晶特别出演

  由李敏镐、全智贤主演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开播啦!全女神饰演的人鱼虽然台词不多,但光脸和眼神就能美翻一片,李敏镐的古装扮相也是很帅。两人前世今生伸手的画面太唯美,另外还有郑秀晶特别出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