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韩星朴恩惠与丈夫协议离婚 曾出演李英爱闺蜜在中国走红

来源: 网络 2018-09-14 14:11:46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韩星朴恩惠与丈夫协议离婚 曾出演李英爱闺蜜在中国走红- 责任编辑:Ring

朴恩惠

韩国女艺人朴恩惠本月初与丈夫协议离婚,为两人十一年的结婚生活划上了句号。

据媒体称,朴恩惠和她的丈夫在本月初签下了离婚协议,离婚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离婚后两个人的双胞胎儿子将由朴恩惠抚养。朴恩惠在2008年4月27日与年长4岁的企业家金某结婚,在结婚三年后的2011年迎来了双胞胎儿子的出生。

朴恩惠在1998年出道,曾出演《大长今》、《李祘》、《十八岁,二十九岁》等作品,她最近一部作品是SBS去年播出的《甜蜜的冤家》。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