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小刚不怕事 表示华谊忍万达自己不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9:0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小刚一直不是个怕事的人,这从每次他电影上映前的开炮就可见一斑。这几天,冯小刚在出席上海发布会时就和万达及王思聪对撕事件表示,华谊老总王中军曾为跳槽事件专门给万达跑去道歉,但自己不怕事,所以“不能忍”。

 冯小刚不怕事  表示华谊忍万达自己不忍       11月19日,冯小刚携《我不是潘金莲》的5位主创——原著及编剧刘震云,主演范冰冰、于和伟、张译、李宗翰在上海参加了电影的路演活动。现场,冯小刚全面回应了此前与王思聪的微博口水仗,并用一句话总结:“就像六爷(《老炮儿》中冯小刚扮演的角色)说的:‘我不怕事儿’。李雪莲也不怕事儿。”

 冯小刚不怕事  表示华谊忍万达自己不忍        截至发稿前,《我不是潘金莲》的票房已经安然过亿,据冯小刚介绍,该片首周末票房已经占据了超过6成的市场份额。他认为这是用事实回应了早前王思聪在微博提到的“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讲道理,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你这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