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迪丽热巴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8:0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迪丽热巴现身于陈伟霆南京演唱会,被网友以为二人处于热恋中,随后被迪丽热巴与陈伟霆工作人员相继否认;只是去看演唱会而已,俩人只是朋友关系。网友们的确想多了,还是多多支持二人的作品,离他们的生活远点!

 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迪丽热巴家庭背景曝光!

  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迪丽热巴方面,对方予以否认:“只是去看演唱会而已,工作人员都一起去的,网友脑洞太大了,都是朋友啊。”陈伟霆方也否认了两人的恋情。

  据悉,陈伟霆在巡演上哭了,可能是想到自己一个人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身边一直有那么多女皇在支持,他说:真的很想用一分钟什么都不做,就是要记住每一个女皇的脸,不要搞那么大场馆,我怕坐不满。

 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迪丽热巴家庭背景曝光!

  当然仅凭一张爆料照片不能说明什么,由陈伟霆经纪人亲自带进演唱会也不能就说两人在恋爱。 但是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多处细节,综合来看似乎有点苗头哦。比如,陈伟霆点赞迪丽热巴相关微博。

  而昨晚陈伟霆在演唱会上的某一套衣物印着:“R W”。网友笑称难道是“热&伟”的缩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