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女星高俊熙恋情曝光 男友是个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6:5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11月21日爆料,人气演员高俊熙从今年年初开始和某知名珠宝品牌社长的儿子恋爱。据悉,两人和普通的热恋情侣一般大方约会,去年高俊熙拍完《她很漂亮》之后前往中国活动时,其男友也曾一同前往。

 韩女星高俊熙恋情曝光 男友是个富二代!

  此外,知情人透露,高俊熙的男友身高超过180cm,高大帅气,外貌不亚于艺人,与高俊熙十分登对。

 韩女星高俊熙恋情曝光 男友是个富二代!

  目前高俊熙所属经纪公司回应:“我们正在跟高俊熙本人确认恋爱传闻,接下来会向大家报告确认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