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小S精神出轨?阿雅说家暴时我在现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3:3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S是女王级的人物,同样更是许多新女性的典范。最近,大嘴阿雅在参加某节目时又“忍不住”了。其爆料称精神出轨小S绝对干过。还声称小S“被家暴”。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S精神出轨?阿雅说家暴时我在现场        阿雅陈汉典搞怪来袭,马东为两人量身定做“辛辣菜单”,燃爆娱乐圈所有辛辣八卦!谈到闺蜜小S的婚内秘事,阿雅“忍不住”爆料:小S绝对精神出轨过!

 小S精神出轨?阿雅说家暴时我在现场       《饭局的诱惑》今晚又“飙车”啦!阿雅陈汉典搞怪来袭,马东为两人量身定做“辛辣菜单”,燃爆娱乐圈所有辛辣八卦!谈到闺蜜小S的婚内秘事,阿雅“忍不住”爆料:小S绝对精神出轨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S阿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