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信哲版五环之歌颠覆自我 让全场嗨起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8:0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籁之战》迎来了四位选手: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和张信哲。他们要应对四位挑战者。而张信哲的一首《五环之歌》惊艳全场,瞬间调动现场气氛,让全场都嗨了起来。

 张信哲版五环之歌颠覆自我  让全场嗨起来       上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的舞台上,四位挑战者强势来袭,“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和张信哲则全力应对。莫文蔚将昆曲融入改编,大秀江南韵味;张信哲rap版的《五环之歌》颠覆自我,嗨翻全场;华晨宇深情演绎的《Dear Friend》则打动人心,三位齐齐保住了塔顶位置。而 “费叔叔”费玉清带来的甜蜜情歌《小幸运》,却不敌摇滚小子吕俊哲的粗旷霸气。至此,天籁舞台又多了一位成功晋级的挑战者。

 张信哲版五环之歌颠覆自我  让全场嗨起来        此番较量,面对实力强劲的挑战者,经历多期磨砺的“天籁唱将”自有对策。莫文蔚在英文歌曲《We Don't Talk Anymore》中加入了昆曲唱段。只见白晶晶造型的莫文蔚,一手舞动裙摆,一手展开纸扇,将缠绵婉转的行腔演绎得妩媚动人。中西结合却和谐曼妙,不仅保留了原歌曲的轻快律动,更加之江南韵味,让台下观众情不自禁都跟着节奏摇摆。而挑战者黄恺也全力演绎了《你的眼睛》,动情的歌喉让观众沉醉其中。精彩对决后,莫文蔚最终以296票战胜黄恺的253票。华晨宇带来的《Dear Friend》,让人心生涟漪,以296票力压挑战者高心远的269票。而张信哲改编的《五环之歌》则成功阻击了挑战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